鴻群機械板金是一家專營精密機械外罩/電控箱操作箱外殼/精密板金零件等擁有20年歷史的板金廠 - 鴻群板金工業有限公司


關 於 鴻 群


公司簡介

鴻群位於台中大肚山,是一家擁有20年歷史的板金廠,提供一條龍的服務,從設計繪圖、生產、烤漆、組裝、運送,其中更可以分類優先板金等來運送,以達成貴司JUST IN TIME,降低庫存等需求。

廠內設備相當齊全,整廠都是頂尖AMADA的設備,目前備有兩台雷射切割,六台折床,
年底還會再新購自動化設備,以提供客戶更快速、更優良的服務,現場亦具有資歷相當完整的老師傅們,由於流動率低,因此經驗豐富。
 
我司也和世界第五大的日本機械大廠合作十年以上,品質、交期、價錢也深受肯定。
 
生產出來的東西用於各行各業,從電子、機械、食品、醫療、航太等,都可見到我司提供的服務。
 
誠摯的希望能為您做更詳細的說明,歡迎您來電指教,將有專人前往為您服務謝謝!
 












公 司 沿 革

奉准設立登記,公司定名為宏群板金工業有限公司,於台中市西屯區創立,主營項目為外罩板金生產。

公司遷廠現址台中市大肚區,廠房土地1650 m2,新增鐵屑輸送機,伸縮護蓋等業務

經股東同意,公司更名為”鴻群板金工業有限公司”

新增廠房面積為3300 m2,並增購機器設備,跨入航太、食品等行業

公司業務國際化,接獲日本訂單。

新建烤漆產線,整合上下游垂直產鍊,一條龍生產

開始生產半導體、能源、資通訊板金
 
經營理念
 
•    落實慎密、周詳的整合計劃,創造出符合卓越的品質
 
•    推動員工精益求精的精神,致力成為機械板金最優秀的公司,提昇附加價值及市場競爭力
 
•    追求長期配合的合作關係、夥伴


TOP